【扉泉】 微小说1

*无字数限制微小说

*ooc常伴于我

*无固定设定

*渣文笔慎入

 

 

Adventure(冒险)

扉间站在书柜前,望着一卷卷标着“宇智波作战计划第x号”的卷轴,思考是悄无声息地潜入宇智波大宅掳走他们的副族长,还是用计引出他们的副族长的难度比较低。

Afterwards(之后)

方案还没拟定好,隔天他却收到一封决战书,属名是宇智波泉奈。


到了信中指名的地点,却被泉奈直接拉到隔壁村子的餐厅。

“我说,你不是要决斗吗?”
“决斗方式是比谁吃的多,怎么?有意见?”
“……没有。”

扉间暗中笑了笑。


和你约会怎么会有意见。

Adjust(适应)

泉奈翻翻菜单,对服务生小姐说:“麻烦所有甜点各来一份。”

还在翻菜单的扉间闻言震惊地抬头看向他-------这里的甜点起码三十道!

“点这么多你吃的完吗?”打量下泉奈的身材,扉间怀疑他连三分之一都吃不完。

泉奈一脸没问题地说:“放心吧,我食量不小,而且这里面包含你的份。”

上菜后泉奈开心地扫过一盘又一盘的餐点,却发现对面的人迟迟不动手开吃。

“你怎么不吃呢?”泉奈疑惑地问,并把一盘蛋糕放到扉间手边,再附赠一个笑容。 “你试吃看这个,很好吃的。”

扉间扯了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端起了那盘蛋糕。

看样子咸党扳成甜党也不是太困难的事。

Angst(焦虑)


“你弟根本没有照顾好泉奈!看看泉奈的健康检查报告!!体重过轻但胆固醇和三酸甘油酯都过高!!!到底都给泉奈吃了什么?!?!?! ”
------发言来自愤怒的宇智波族长。

Boredom(无聊)


“明天是情人节呢!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有什么安排吗?”
“有,我们要一起去火影楼改公文。”

Crime(背德)


扉间绝对不会说,他看到这个词的第一想法是“宇智波一族”

(宇智波兄控弟控一族。)

 

Crazy(疯狂)


柱间面色凝重地走在一条黑暗狭窄的路上。

刚才,他去扉间的办公室想拿一份急件,四处翻找时却不知触到什么机关而落入这条走道。

“怎么会有这条走道,扉间知道吗?”抱着满心的疑惑,柱间决定看看这条走道是通往哪里。

走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走到了尽头,那是一个功能完整的房间。

书桌上摊开的卷轴与砚台中尚未全干墨汁显示着这个房间不久前还有人来过。

柱间看了下卷轴上的内容,确认那是扉间的笔迹,面上放松了几分。

“看来这房间是属于扉间的,估计是用来休息的吧!等扉间来再让他带我出去。”柱间想着,却发现床上的棉被中有一团隆起,形状像个人形。

心中再度升起几分奇怪,如果是人的话,这么近的距离他应该早就察觉到气息了。

盯着那团棉被,柱间眉头紧锁,心跳的节拍有些混乱。

他有种预感,掀开棉被会后某些秘密也会被掀开。

提步走至床前掀开棉被,没有辜负柱间的预感,眼前的景象确实让柱间大吃一惊。

躺在棉被中的是,逝去多年的宇智波副族长------宇智波泉奈。

准确来说,是宇智波泉奈的尸体。

仅管就外观来看他完全不像是尸体,没有腐败的迹象,甚至皮肤还有弹性,但柱间知道这具身体已经丧失任何机能,没有生命现象。

“为什么该埋在宇智波祖坟的尸体会在这里?为什么泉奈的尸体会是这种状况?”

(因为千手扉间是个冰恋爱好者)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