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泉】 微小说2

*无字数限制微小说

*ooc常伴于我

*无固定设定

*渣文笔慎入

*隐柱斑

 

First Time(第一次)

当年,小泉奈第一次上战场,面上表现得无比镇定手中的刀却几不可见的颤抖时,他看见敌方阵营一个和他年龄相近的孩子。

那个孩子身形矮小但凭着超龄的武艺让成年人在他手中也讨不了好。

泉奈忽然就冷静下来了。
他心想:“我一定要赢过他,有生之年一定要。”

 

Fluff(轻松)

摇了摇手中的酒杯,杯里的液体是透着妖艳的红,举杯将杯沿贴在唇边,扉间淡淡地道:“明天又要开战了呢。”

“是啊。”突然,泉奈踮起脚尖抢过扉间手里的杯子,挑衅一笑,“半年没打了吧?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说完便一饮而尽杯中的酒,扯着扉间的领子吻了上去。扉间眸色一深,搂紧怀中人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必不负所望。

 

Horror(惊栗)

在黄泉的泉奈和鬼差打赌打赢了,获得能够回现世几天的权利。虽然是以鬼魂的方式,但可以回去看看亲人好友泉奈还是很开心。

一回现世他就先去找哥哥,晃了一圈却都没有看见哥哥,泉奈有些失望。

他在路上飘呀飘,却见到了曾经的死敌,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认识的人,泉奈就决定跟着他了。

泉奈跟着扉间进了一间房子去了一个有很多卷轴和很多药剂的地方,看起来似乎是研究室。

泉奈心想:这死敌果然是工作狂,回家后还要搞研究。但下一秒泉奈就被眼前所见给震撼住了。

只见墙上是一具具泥土做的人偶。

 

一具具长的和他很像的人偶。

 

Fantasy(幻想)

 

曾經,白髮的男孩在與黑髮的男孩打架打的兩方都傷痕累累後,鼻青臉腫的威脅對方:“可惡!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把你娶回家!天天虐待你!!!”

黑髮的男孩也不甘示弱,惡狠狠地瞪著他,“哼!誰虐待誰還不確定呢!!!”

 

後來,黑髮男孩的時間永遠停在了青年時期。

而白髮男孩從白髮青年到成了白髮老公公也未曾娶妻。


Death(死亡)

“呦~亲爱的死敌,命很硬嘛~我都等你多久了。”
终于,千手扉间在奈何桥前见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人。

 

Fetish(恋物癖)

自从扉间第一次路过甜点店,看到泉奈在餐桌上的狠劲后,他就决定要认真学做甜点了。

 

Faith(信任)

泉奈抱着一叠文件走进扉间的办公室。
“要签名的急件吗?”扉间问。
泉奈摇摇头,脸上的表情是罕见的讨好,“这些公文我来不及赶完了,你帮我分点吧!”
“…….”扉间无语地看着泉奈,泉奈瞪大眼睛对他装无辜。
“……放着吧。”
高兴地举起双手,泉奈高呼:“耶~我就知道找你一定没问题!”
“我回去改公文了~”说完他便一溜烟的跑开了。留下扉间一个人对着门好笑地摇了摇头。

 

Envy(羡慕)

“扉间……哥哥求你…..”柱间泪眼汪汪地抱住扉间的腰,“下次别在我和斑约会时带着泉奈出现了!!!”
扉间无情地将他推开,“有困难。”
“如果不是要破坏你们约会的话,泉奈不会应我的约。”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你会答应我的追求,我们会过得很好,就这么一直到很久以后。”扉间认真地对泉奈说。
泉奈挑了挑眉,“你这是示威还是承诺?”
俯身凑向泉奈的耳边,扉间轻笑一下,“都不是,只是向你透露一下未来的剧情罢了。”

评论(4)
热度(26)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