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泉】 微小说3

*无字数限制无固定设定微小说

*隐柱斑

*ooc常伴于我

*渣文笔慎入

 

 

Future Fic(未来)

终有一天,那个乘载众人的希望与和平的村子会建立并繁荣。

但那时他早已离去。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咳咳咳咳。”剧烈的咳嗽声发出,床上的黑发青年坐起身,一只手捂着嘴止不住地猛咳,直到黏滑的液体沾上手心,青年才感觉喉中的不适稍微减弱。

青年抿了抿唇,想找东西擦拭手上的血液,但双眼蒙着白布条的他显然无法视物。

——其实就算解开布条他也依旧看不见。

找不到东西擦手,难不成要抹棉被上?被这个想法恶心到,青年露出个嫌弃的表情-----有点洁癖的他是做不出这种事的。没有办法,青年就这么举着一手的血呆坐着。

就在手上的血渐渐干涸后,他感觉自己的手被抓住。突如其来的禁锢令他小小地吓一跳,手也微微挣扎但仍是没挣开来。

透过气息,青年迅速判断来人的身份,“千手扉间?”

“嗯。”

手中传来湿润的触感,意识到是对方在替自己擦手,泉奈沉默下来-----他有一堆疑问,还在组织问题。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扉间低沉又略为清冷的声音就先响起,“感知能力那么差,都握上你的手才察觉到我来了。”

很明显他刚刚的小动作没有逃过某人法眼。

泉奈不服气的撇头,“哼,让你试试用我现在的身体能有什么好的感知力。换平常我的感知力就算比不过你也不你差多少。”

听见这话,扉间手上的动作略微停顿,但接着又不着痕迹的继续下去,“嗯。”
对方没有再嘲讽他,让泉奈有些吃惊-----千手扉间什么时候那么好打发了?

沉吟一会,泉奈开口:“这里不是宇智波宅吧?这是哪里?你趁着昨晚我昏迷时带我来的?”
将泉奈已经擦拭干净的手放回棉被里,扉间回答,“千手大宅,我带你来的。”

泉奈皱了皱眉,“为什么这么做?我现在的身体应该撑不了几天,宇智波不会为了一具尸体放弃任何利益的。”
“你不会死。”扉间淡淡地道。

泉奈一脸莫名其妙,“啊?你不是还精通医术吗?这点判”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扉间打断,“你不会死,我不会让你死。”

如果泉奈现在看的见的话,估计会十分不知所措,因为他一直以来的宿敌正双手握紧拳头,以一种坚决的目光看着他。

那姿态仿佛进行着什么重大的承诺。

Humor(幽默)

“泉奈,杀人犯法,不要再卖萌了。”

泉奈:????我哪里卖萌了??卖萌和杀人又有什么关系???

Romance(浪漫)

宁静的午后,黑发青年斜靠在白发男子身上,悠哉悠哉地翻着手上的书,手时不时伸向一旁的盘子拿起里面的饼干塞入嘴中。

“哈哈哈哈哈”黑发青年猛然爆出一阵笑声,白发男子侧头撇了他一眼也勾起一抹微笑。

 

Pride(骄傲)

小贩的吆喝声、小孩嘻嘻哈哈四处乱窜的玩闹声,路上的人们穿着轻便好看的浴衣带着愉快的笑容聊着天,木叶正进行着热闹的祭典。

“扉间快走,那个大阪烧看起来好好吃!我们去买!”泉奈举起挂满一堆装着各式各样食物的塑胶袋的手,指着不远处的一个摊贩,并用空着的手轻扯扉间的衣服催促着。

扉间看了看自己同样挂满塑胶袋的双手,劝说:“这样就够了吧?再买就太多了。”

泉奈瞪大眼睛,“太多???”,接着他轻抬下巴扯了一个笑容无比霸气地道,“你太小看我了!这份量!”

路旁灯笼的亮光照在他脸上,整个人显得骄傲而耀眼。

Kinky(变态/怪癖)

泉奈与扉间并肩坐在书桌前,两人皆是面色凝重地看着摊在桌上的卷轴,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著。

“就是明天了,这计划没问题吧?我们要把握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目标。”泉奈皱着眉头低声询问。

扉间拍了拍他肩膀,“没问题的,这次规划的非常完善,情报也搜集完毕,而且我们联手以来就没失败过,安心地好好干一票大的吧!”

泉奈的皱紧的眉放松,和扉间交换交换了一个犀利的眼神。眼神接触的瞬间,他们都看懂对方的意图与决心。

誓不让哥哥们过个安生的情人节!!壮哉我大fff团!!!

评论(2)
热度(25)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