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知乎体】 和恋人相拥而眠是什麽滋味?

*太宰回答的知乎体
* OOC常伴与我+渣文笔
*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和恋人相拥而眠是什麽滋味?

52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828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1748 人赞同
 
没有人邀请我,我就是来炫妻的~
但是为了避免有人对我恋人产生什麽不可能实现的妄想,我还是设定成匿名好了。

在我们还没有同床共枕之前,我的恋人都会穿浴衣入睡,这习惯在一起睡之後就被我改掉了。
不是因为穿浴衣睡不好。
浴衣很好,舒服又方便,他穿起来也很好看。
但是----------布料摸起来的触感怎麽比的上他的肌肤呢?

刚开始的时候他死活都不愿裸睡,我想脱他衣服他就揍我。
所以,我改趁他睡熟的时候脱他衣服。幸好浴衣很好脱,要是换成他平常白天穿的那套估计我还没脱完他就醒了。
虽然他醒後还是揍我,但我仍旧努力不懈每天晚上坚持地脱他衣服。
没过多久他就放弃挣扎,直接在睡前自己把衣服脱了。
我真是成功\^o^/

裸睡是件很舒服的事,我本来就习惯全裸睡。
而比裸睡更舒服的是抱着同样赤裸的他入睡。
肌肤相贴的感觉非常好,他细腻光滑的肌肤是所有布料都比不过的。
更重要的是在赤裸拥抱时,那份温度共享的温暖。

不过他的身体摸起来手感太好,有时候摸着摸着就从共享温度变成共享体液了 <( ̄︶ ̄)>

以男性来说我恋人的身材称得上是娇小玲珑。
他矮,骨架又小,身材还很纤细,我足足高了他二十一公分。
这身高差和体型差让我可以完美的把他收入怀中抱着睡。
第一次抱着他睡的时候,我都要为我们的契合度感到惊叹了。
那感觉就彷佛我的怀抱是根据他的尺寸而设计的。

抱着他,双手拢着他漂亮的腰线,再把下巴轻靠在他的头上。
他温热的鼻息洒在我的胸膛间,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身体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着。
有种幸福的滋味盘踞在心口,我从未想过睡觉竟然是件如此浪漫的事。

他的睡姿很乖,睡着时不太会乱动,我的睡相也还不错,所以我们常常维持着一个姿势相拥到天明。
睡醒後睁开眼的第一瞬间,他恬静的睡颜映入眼帘,我总会有种见到天使的错觉。
当然,他平常也是各种可爱,比天使还可爱。
更当然,我绝对不会让他知道我的这些想法。

编辑於 2017-08-28 99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情人节自己过:为什麽我一个单身狗要点开这种帖子找虐呀!!!!
知乎大神路过:直觉告诉我po主的恋人会是个大美人。

评论(18)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