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泉/知乎体】 大家七夕情人节都做了什麽?

*由扉间回答的知乎体

*隐柱斑
* OOC常伴与我+渣文笔
*迟来的七夕贺文

 

大家七夕情人节都做了什麽?

52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748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牵手非煎:
828人赞同

@牵手助煎 不懂你邀请我回答的心态,是想再重温一次当天的悲剧吗?

七夕嘛,一般情侣在这个节日就是和恋人去约会,一起甜甜蜜蜜的过上一天,
而我的七夕,虽然是和恋人一起过的没错,但完全与甜蜜无关。
事实上,我在有了恋人後根本没过过几个安生的情人节。

在这边先说明一下,我大哥和我男友的哥哥也是一对的。
从他们开始交往後,我男友就热衷於破坏他们约会。
平常哥哥们的约会他三不五时就要露个脸。
你们可能会觉得只是露脸而已没什麽,但他哥一看到他注意力起码放一半到他身上,就不太会理我哥了。
所以说兄控弟控这种生物真可怕是不是?
到了情人节这种日子他更是要搞点大事,只是露脸而已他不满足。
每次都要弄个计划书,从事前准备到作战方式全部规划清楚,再拉我给他当助手。
他那认真劲,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要向什麽强大的敌人开战。
然而其实只是要破坏哥哥们的约会。
唉~这小祖宗…….
但我依旧每年都陪着他胡闹。
第一是因为反正遭殃的是我哥,我没什麽损失。
第二是因为有我看着我起码知道他在干什麽,比较放心。
第三嘛…….怎麽说都是自己找的小祖宗,要好好负责的不是吗?

反正今年的情人节如往年一般轰轰烈烈。
我们早就查好我哥他们的行程路线。
不得不说我哥这次学乖了些,知道多订几间餐厅几个房间,以此来混淆视听。
不过这也只是垂死挣扎就是了。
先判断他哥喜欢什麽,有同类型的场所他就亲自上场去问他哥。
“哥哥~xx店和oo店的ooxx你比较喜欢吃哪个?改天我去帮你买~”
“哥哥~下次休假我们一起出去玩~你想去这里还是那里?”
这种“哥哥~”完全就是最高级的情报刺探手法,用来对付他哥比什麽都还有效。
最後再研究一下路线的方便远近,完整的约会行程就出来了。

最麻烦的一向是事前准备,情人节当天只要按照计划好的步骤走就行了。
在他们的约会地点埋伏好,算准时间(假装)打斗,什麽水呀火呀的(不小心)波及到我哥也是正常的。
在我哥的饭菜里加一堆辣椒。(他事先请店家做出来後掉包的)
把他们定的旅馆房间里的润滑油换成石油。
请旅馆的服务员隔个几分钟就去敲他们的门。(他特地雇来的,只要说服务铃系统好像有点故障就行了)
其实都是些幼稚的恶作剧。
唉~他玩的开心就好了。
而且他做这些时的兴奋样子特别可爱。

等他玩过瘾後就是属於我的时间了。
以庆功的名义拉他去吃饭喝酒最後上旅馆。
很普通,反正我们一向不需要浪漫,有他在就够了。

总之,这个七夕他一如往常的玩得很开心,我也一如往常的在最後把人吃乾抹净很开心。
嗯,我们都很开心。
一如往常,这是个不错的七夕。

编辑於 2017-08-29 83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牵手助煎:弟弟呀……你们什麽时後能打破这种一如往常呀……
知乎大神路过:无限同情po主的哥哥。

 

 

 

------------------------------------

原本这篇都要弃了.....结果今天太无聊就打完了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