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知乎体】有个发质软的恋人是什麽体验?

*由中也回答的知乎體
*ooc常伴於我+渣文筆
*隱芥敦

*姊妹篇知乎體請走
和恋人相拥而眠是什么滋味?
有个床上霸道的恋人是什么体验?

 

有个发质软的恋人是什麽体验?

105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0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帽子批发商:
160人赞同

这网站还真是什麽奇怪的问题都有。
但既然看到了,那我就来回答一下。

我的恋人正好是属於发质非常软的类型。
有句话不是说什麽,人的性格会反映到发质上吗?
本来嘛,我觉得这话还是有它的可信度的。
虽然它毫无根据,但我的发质偏硬确实就和我强硬霸气的个性一样。
直到我遇见我的恋人,他的存在简直就是在嘲讽这句话。
他不要说性子软了,老奸巨猾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卑鄙无耻。
表面上总是笑眯眯似乎挺好相处的样子,其实根本一肚子坏水,心更是比谁都硬。
在我看来最适合他的就是光头,发质软不符合他的内心,发质硬又和他油滑的形象不搭。
所以果然光头最适合他。

说是这麽说,但他头发的手感的确非常好,老实说我挺喜欢摸的。
第一次摸他头发还是我主动的。
那时候我刚好站在他身後,看着他那头蓬松的黑发我也不知怎麽的,鬼使神差就摸上去了还揉了揉。
等我意识到自己在干嘛的时候,他已经转过头来有些惊讶地看着我。
我顿时呼吸一滞赶紧收回手,毕竟我们当时还没有交往,整天除了吵架就是打架,不太会有这麽亲密的动作。
然而我的手还没收回来,又被他抓着贴回他的脑袋边。
那家夥还故意微微弯腰地平视我。(我稍微比他矮一点)
他就这麽直勾勾地盯着我一会儿。
我看不出他的想法,都被他盯的有点紧张了。
结果!!!他蹭了我的手一下後嘻皮笑脸地说:“原来小矮人手伸长了还能碰到我的头呀~”
这家夥,就!是!这!麽!令!人!火!大!!!!!
最後,我狠狠地给了他的头一巴掌。

交往之後各种亲密一点的动作都变多,他时不时会把我的手摆到他头上,要求我摸他的头。
他好像觉得那挺舒服的。
左右不是什麽难事,答应他也没什麽。
每次摸他头的时候我都觉得像在摸一只大猫咪。
他被摸舒服了会满足的眯起眼睛,还会从鼻间发出小小的呼噜声。
而且他发量多,发丝细细的又很柔软,毛茸茸的触感摸起来真的很舒服。

摸久了就会知道摸哪里丶怎麽摸他会舒服。
他喜欢头发被手指顺着毛慢慢梳下去的感觉,也喜欢指尖左右摆动扫来扫去的摸法。
如果是後脑杓他比较喜欢第一种摸法,耳朵上方就偏好第二种。
我常常边摸他边做其他事,像是看书或是看报纸之类。
所以有时候专心在书上时会忘记摸他。
这时候他就会用头蹭我的手,提醒我要继续摸。
嗯,他被摸久了,整个人都猫咪化了。

有时候我会担心这样一直摸会不会加速掉发,但看他依旧茂密的发量应该是不用担忧这点。
不过我还是买了几本头皮按摩教学的书来看。
结果我学了书上的一些技巧後他更喜欢拉着我摸他头了。

编辑於 2017-08-31 99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不是猫是老虎:可以请问有比较推荐的教学书吗? 
知乎大神路过:原本看前面以为这是要抱怨男友的帖,结果看到最後才知道是在秀。
八卦之神是我:po主把前面把男友批评成那样其实也很宠男友的吧?

 

----------------------------------

太宰头枕着中也的大腿,躺在沙发上滑手机。中也一边看电视一边用手在他耳边的发上随意地揉着。
太宰滑着滑着手指突然停了下来,他状似无意地问:“中也,你知道知乎吗?”

“今天刚知道的,芥川推荐给我说上面有的问题和回答都挺有趣,让我可以去看看。”中也回道。

“哦~这样呀~”太宰了然地点了点头。接着,他翻开自己以前的回答,一条条的按着删除。

确认自己将该删的东西都删除後,他看向中也再度开口说:“中也有办知乎的帐号吗?我有办呦~我的昵称是自杀专业户。”

 

 

 

评论(9)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