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向】 推荐b站上的佐鸣mad

鸣人生日快乐!!!!!!!


我个人是很喜欢看mad的,画面和文字就可以带来很多想像和感动,所以来推荐一波自己喜欢的几支mad。

但这只是单纯的推荐,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想法,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mad的想像空间非常大,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言词匮乏写不出好的形容词。(后面那句才是主因)

注意事项:

1.顺序与我的喜好、点阅量、收藏量无关

2.我放上的都是有打上佐鸣tag的视频但不一定只有打上佐鸣的tag

3.以后有看到喜欢的mad应该也会放进来

4.那个简陋的简介可以忽略它,只是方便特别想看某些类别的小伙伴


【佐鸣】和你在一起就是晴天(723佐助生贺/佐鸣不毕业) up主: 来自沙漠的西瓜君

 

戳我

 

感動的。Bgm:晴天

 

  • 【佐鸣】向你献上最后的亲吻(主二哥视角大概) up主: 神谷达央
  •  

    戳我

     

    虐的,會心疼佐助的。Bgm:君に最後の口づけを

     

     

  • 【佐鸣】我可能看了假的火影忍者  up主:灰灰就是灰调哀歌
  •  

    戳我

     

    畫風突變的混剪。BGM:女兒情、香水有毒、love the way you lie、愛情買賣、almost lover、膽小鬼、我愛你、缺氧、曖昧、小小、my destiny、最佳損友。

     

    •  佐鸣SasuNaru_--_A_Thousand_Years_[AMV]up主:  Klance_兰斯小天使


    戳我


    很暖又很美。bgm: AThousand Years

     

  • 【佐鸣】Sayonara,亲爱的 up主:   三v鱼
  •  

    戳我


     算是有點虐的?總之很好看又很帶感,這麼沒有安全感的鳴人讓我覺得很萌,頂端字幕有歌詞的中文字幕。 bgm:  SAYONARAベイベー

     

  • 【佐鸣】五十度佐(佐鸣)污污污  up主: Klance_兰斯小天使
  •  

    戳我


    神剪輯的開車,音樂有點小聲建議條大音量。 Bgm:crazy in love

     


    戳我

     

    又虐又燃。Bgm:花冠

     


    戳我

     

    感動的。Bgm: 心做し

     

  • 【火影忍者/MAD】我与你的前前前世 up主: S_zde
  •  

    戳我

     

    燃的,底端彈幕有中文歌詞。Bgm:前前前世

     

    • 【火影】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up主: Gintoki_JF


    戳我

     

    虐的。Bgm:蒲公英的約定

     

  • 【佐鸣】羁绊的另一端是归处 up主: 漫野初
  •  

    戳我

     

    感動的。Bgm:あなたに愛たくて

     

  • 【佐鸣怀旧视频】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温暖太阳为你迎接。up主:  ____桑儿_
  •  

    戳我

     

    甜的。Bgm:再靠近一點點

     

  • 【火影忍者】(佐鸣/鸣佐)我的世界已经坠入爱河up主: 时臣全球保护协会

  • 戳我 


    甜的。Bgm:我的世界已墜入愛河。

     

  • 【佐鸣】星象仪BE up主:呼吸是你的脸
  •  

    戳我

     

    虐的,底端字幕有中文歌詞。Bgm:星象儀

     

  • 【火影MAD】【佐鸣】将并肩而过的大雨铭记,这羁绊决不放弃!up主:壁西碧东
  •  

    戳我

     

    燃的。Bgm:Your Voice

     

  • 【火影忍者】(佐鸣)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up主:时臣全球保护协会
  •  

    戳我

     

    虐的。Bgm: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 【火影MAD】【鸣人与佐助】故时人皆去,回首犹望他 up主:壁西碧东
  •  

    戳我

     

    感動的。Bgm: 朝を呑む

     


    戳我

     

    虐的。Bgm: 月光

     

  • 【佐鸣】佐鸣情歌混剪 up主: 昵称什么的so
  •  

    戳我

     

    畫風突變的混剪。 Bgm:你世風而我是沙、我的歌聲裡、洋蔥、退後、倒帶、單身情歌、今天妳要嫁給我。

     

  • 【MAD】【鸣佐鸣】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up主:上司磯太
  •  

    戳我

     

    嗯……曖昧的? Bgm:曖昧

     

    • 【佐鸣】我的一个下忍朋友 up主: 鹿茸卷


    戳我

     

    虐的,虐鳴人的。Bgm: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 【火影忍者】(佐鸣/鸣佐)Super Psycho Love  up主: 时臣全球保护协会
  •  

    戳我

     

    色氣的。Bgm: Super Psycho Love

     

  • 【佐鸣】佐鸣的各种打开方式 up主: 鹿茸卷
  •  

    戳我

     

    好看的混剪。Bgm:我懶,改天再補吧

     

  • 【佐鸣】锦鲤抄(三生三世梗)up主: _阿彩彩
  •  

    戳我

     

    虐的。Bgm:錦鯉抄

     

     

    多cp 向的

     多cp 的mad里的其他cp我不特别打出来和提醒了,请自己小心避雷(就是很懶),但放上来的都不会拆佐鸣。


  • 【火影MAD/不老梦】【宇智波四件套】多少相遇能有始有终 up主:壁西碧东
  •  

    戳我

     

    虐的。Bgm:不老夢

     

  • 【火影MAD】【宇智波三件套】归途—(修因/柱斑/佐鸣佐) up主: 小天使福喜
  •  

    戳我

     

    嗯……虐的? Bgm:歸途

     

    • 【火影】宇智波三件套的七首情歌 up主: ndxzywkdj


    戳我

     

    好看的混剪。Bgm:很多,改天補

     

  • 【火影混剪】CP情歌对唱(带卡无差/老乡/柱斑/止鼬) up主: ndxzywkdj
  •  

    戳我

     

    好看的混剪。Bgm:很多,改天補


    -----------------------------------------------------------------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好看的佐鸣mad,以后再慢慢贴上来。

    如果链接有误请告诉我谢谢。

    嗯.....这种内容应该不会不能打tag吧.....(如果不能我再撤tag)


评论(9)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