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泉】 微小说4

*OOC+渣文笔

 

Konwing(会意)

泉奈觉得和扉间在一起特别的轻松呀!
什么都不用做,他想要或需要的东西扉间都会放到他手边!!
真是神奇又方便!!!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听说了吗!泉奈大人和扉间大人在一起了!”
“切,还以为是什么大事,他们那么明显,谁看不出来。”
“唉哟!听人家讲完嘛!重点是!!他们之间是泉奈大人当攻呀!!!”
“什么!!!泉奈大人是攻!!!天啊!完全无法想像!!!原来扉间大人竟然是在底下的!!!”

扉间的办公室内。

扉间一脸无奈地对泉奈说:“为什么外面疯传你是攻我是受这种鬼话?”
泉奈一脸心虚,“我就是随便讲讲,谁知道他们就传出去了…..”


Poetry(诗歌/韵文)

愿世界以温柔待你。

扉间轻轻地将手中的书阖上,想着刚才读到的那串文字,低头看向枕在自己腿上正睡得舒服的泉奈。

他温柔地抚弄泉奈的发。

你需要的温柔我会全部给你。

Parody(仿效)

泉奈心血来潮将自己的发色染得和扉间一样。
整天顶着一头白发和扉间同进同出,还硬说这是情人节期间限定的情侣头。

斑看着他那颗白色的脑袋都要崩溃了,他忍不住破口大骂:“神他妈情侣头,这什么见鬼的秀恩爱方式!”

 

 

 

 

--------------------------------------------------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更扉泉的微小说了,原本是想把题目都写完,但今天打到一半突然觉得好贫乏无味呀〜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3)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