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我就是來炫耀的!
收到了 @Clandy 太太送的本子了!
超開心!
dream flows in you是本原著向的佐鳴合誌,佐鳴什麼背景什麼設定都很萌我都超級愛,但原著向可是初戀啊!!原著背景的文總讓我覺得帶點獨特的溫柔與傷痛,畢竟原著向中的他們是我最初愛上的他們。
當初在知道有這本書時我都激動了!佐鳴原著向合誌!在看到作者群後就激動到無以復加了!都是我愛的太太!封面還那麼美!想要到不行!
然後點進去就看到完售了😂😂😂😂

現在收到它簡直有種來自神的寶貝的感覺,特別特別珍貴,啊當然每本本子都是作者的心血都很珍貴。
超級感謝clandy太太的割愛,太太的慷慨實在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我只能說如果要我把我的寶貝本子們送走,而且這些寶貝基本上送走後都買不到了,我真的做不到......  
總之太太人好過頭了,人溫柔寫文超好看聲音還好好聽,簡直是個完美的女人,我只能吹爆她了。

评论(1)
热度(7)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