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

“佐助,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鸣人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看着佐助的背影面色沉重地道。

坐在书桌前对着电脑打字的佐助闻言,头也不回地丢过一句:“又怎麽了?”他的眼睛仍旧盯着电脑萤幕,打字的手停都没停下。

鸣人语气沉痛地道:“我昨天去参加国小同学会。大概来了10个人左右。”

“而这10个人里,八个是有男女朋友的,还有一个男的刚和前女友分手,噢!还是他提的。”

鸣人表情愈发悲恸,他整张脸都皱了起来,“所以,佐助你懂吗,十减八再减一,我是那其中唯一一个没有过恋爱经验的人。”

他重重的拍了下棉被以示自己的痛心。

佐助听到这里挑了挑眉,他转过椅子面对那个又趴回他床铺的人,“怎麽?想谈恋爱了?”

埋在枕头里的鸣人翻了个身,双手交叉枕在脑後“其实还好,就是觉得全世界都在谈恋爱,我这个年龄没交过似乎很奇怪。”

鸣人抬眸看向佐助,“佐助呢?佐助不想交个女朋友吗?”

“女朋友的话,不想。”

“也是,佐助要是想交早就交到了吧,追你的女生都快堆成山了。”鸣人点点头同意地道。

佐助看着完全没听出他话里深意的家伙感到有些无奈。

要是他想交就能交到的话,某个金发笨蛋还能在躺在他床上时问他这种愚蠢的问题吗?

“鸣人,我还没说完。”

“女朋友不想交,男朋友倒是挺想的。”

佐助觉得鸣人那双蓝眸震惊瞪大的样子真可爱。

“如果你想谈恋爱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

不敢置信并说不出话来的模樣更是可爱的不行。

还令人感到某种难以言喻的愉悦感。

佐助想,他一定是被某个不解风情的笨蛋堵太久了。

评论
热度(16)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