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知乎体】和恋人同居是什麽滋味?

*主要由佐助回答的知乎体
*背景是698后佐助回来两人都在暗部
* OOC常伴于我+渣文笔

 

 

 

和恋人同居是什麽滋味?

 

153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43 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团扇搧风:

101人赞同

 

谢邀。

 

我和恋人都是从小缺乏家庭温暖的人,在同居之前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独自居住。

因此在开始同居生活後都有些不习惯。

这里的不习惯,不是说家里忽然多了个人觉得很碍眼。

而是----------

温暖来的太突然,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是的,措手不及,这个极少出现在我身上的情绪竟然会用在同居这麽日常的事上。

 

刚开始,回家後发现家里灯火通明我总会愣住,以为自己出门忘了关门。

等开门後听到属於他的声音说“欢迎回来”,才意识到家里已经不只我一人。

另外,我们都很常忘记在回家时说“我回来了”

毕竟过去我们没有喊这句话的必要。

但现在不管是他还是我,在走入家门後都会自然而然地说我回来了。

 

还记得某天我们一同坐在沙发上吊车尾的突然窃笑起来。

我奇怪地问他笑什麽。

他的蓝眼睛亮亮地看着我说:“S,你有发现我们现在回家完全不用思考就会说“我回来了”吗?”

“回来,代表一份归属丶一个家,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了彼此的归属了的说!”

 

--------------这家伙,从以前开始就很擅长说一些肉麻兮兮直逼情话的话,可恶的是他还一付没有自觉的样子。

 

不过,尽管我们在刚同居时会习惯性地以为自己还独居着,却都本能地对对方的存在十分适应。

作为一个忍者,我和他的紧觉性都是顶尖的,尤其我对旁人的气息更是敏感。

然而,有时候他在家里没弄出什麽动静,我还要看到他才会注意到他在家。

甚至有几次,我半夜回家直接往床上躺,把已经在床上睡的他压的吓醒。

这看起来似乎没有什麽。

却代表我在习惯他进入我的生活之前,就已经先习惯了他的气息。

 

同居到现在也快半年了,这半年间我们的生活习惯都变了很多。

 

煮饭的时候不会忘记摆上对方的筷子。

去超市买生活用品时会记得问对方要不要一起去或是有没有缺什麽。

也不会再发生使用盥洗用具前没注意,直接拿对方的用这种笑话(这通常都是他干的)。

 

契合,这是我最能想到的形容词。

习惯了和他一起的生活,我想我很难回到一个人过的日子。

 

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有情事方面。

我已经受够他每次讲完一堆情话後开心地说我们是朋友。

更受够在我告白完对他说喜欢後,他还能笑嘻嘻说:“我也最喜欢S了,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吊车尾的就是吊车尾的,连情商也是吊车尾。

 

禁欲已经够久了,朋友卡也收得够多了。

如果不把人压倒他就没办法明白什麽叫朋♂友♂,那我不介意在确认关系前就把他带上床。

反正做完关系也就确认了。

决定这几天内办了他。

 

编辑於 2017-8-27 38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驯兽画师:原来S君还没把N君办了呀,动作真慢。

麻烦好麻烦:要做的话记得两个都克制一点,你们都还要出任务的。

 

 

知乎用户 大碗加叉烧:

3人赞同

 

咦???这个问题为什麽邀请我呀????

我没有恋人呀!

和我同居的是我的朋友的说!

 

而且邀请我的id我不认识,邀错人了吗?

 

编辑於 2017-8-27 4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胃停:哈哈哈哈哈哈,早就在各个知乎问题回答中看过po主和po主的“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还在朋友哈哈哈哈哈这反应哈哈哈哈

邀请你果然是正确的!

逗乐我了po主,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前面的回答呀~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磚|Powered by LOFTER